close

驚喜

台中讀者─ 陳香君

 

        記得在我打開信箱的霎那,發現一本淺黃色封面雜誌時的驚訝,心想是哪家雜誌社出版的雜誌,一邊迫不及待的拆開翻閱,才知是中信發行的創刊出版品。

       我目不轉睛的一口氣讀完,感覺到幸福洋溢,多元內容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,文字淺顯易懂,表達清新、透明化,在手指與書頁的觸感翻閱間,期待下一頁的驚喜與感動。

       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專欄【Next One】黃清一與吳佩倫的人物對談,透過專業的溝通、表達立場的思考空間,簡化一般人對各個專業領域的迷思,進而建立正確客觀的專業常識,並能學習成功人士後面努力辛苦耕耘的榜樣。

        另有幾篇散文,單元主題刻畫鮮明,色彩豐富的插圖和獨具特色的廣告,增添不少年輕族群的觀感。還有【料想得到】有獎徵答、【迴廊也趣】、【說長不短】的徵文,拉近讀者與編者的距離,透過文字的交流彷彿近在咫尺。

    iyoung》雜誌讓我有每期收刊的期待,也希望透過閱讀這本雜誌,讓自己和週遭好友有不同的驚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