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oung讀者/小蘭

         曾經有一次,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家人的愛,有家人真好。
總比沒有好,我算是幸福的一個,第一次體會舅舅的愛,是當我在抱他的時候.。

        小時候不乖,總是被打,打到我都哭出來,但我並不恨他,直到高中,受不了那種氣氛,我曾想半夜離家出走,但是我沒那個能耐。舅舅、舅媽會吵架,表姐認為是我害的,雖然不能說什麼,但是我還是忍下來,有一天,我累了,我想放棄。後來,因一次跟家人嚴重的衝突,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,我還是睡覺的時候,幫舅舅禱告過一次而已,因為他也生病了。我很想原諒家人,受傷的記憶還是揮之不去,我知道舅舅是為我好,感情的事就結束了,我從沒抱過舅舅跟爸爸、還有媽媽,我參加教會的母親節的慶祝,也沒家人在身邊,母親節的時候,我去找她,抱她並說母親節快樂,加上耶穌愛妳、我也愛妳,我希望媽媽有感受到我的愛,我也送她卡片和肖像,都自己做的,盼望有一天,媽媽能早日康復。等我很獨立的時候,好讓我賺錢養她、孝順她一下,這種機會要好好珍惜,否則俗語說: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其中也展現愛的魅力,多麼美好,有機會,跟家人分享天父的愛,我還是要為家人禱告,目前是這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 我讀了iyoung的郭采潔的故事,它裡面有些想法跟我一樣。像我曾讀過社工系,也是為了想了解自己多一點我要更多的充實自己,以後成為有用的人,那就等待這一天吧!我要讓我的生命能給人正面的影響力,多多加油吧!也讓這樣的故事激勵到我,最後祝福活在世上的人,也能成為這樣成功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